晴時多雲

帶領台灣走向永續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揭曉

2020/06/24 14:57

帝亞吉歐主辦的第16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於22日揭曉11位夢想得主。
(帝亞吉歐提供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擁有約翰走路(Johnnie Walker)、健力士(Guinness)等品牌的英國酒精飲料公司帝亞吉歐(Diageo)台灣分公司主辦,第16屆「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」於22日舉辦頒獎典禮,揭曉今年度從466份計畫中,脫穎而出的11位涵蓋環保生態、教育、公益、技術創新的新科圓夢得主。

「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」旨在鼓舞民眾以實際行動突破困境、挑戰未來、成就夢想,尤以綠色經濟為未來的重要課題,本屆11位得主中,5位得主的夢想即為台灣綠色生態再邁進1步而雀屏中選,如陳映伶致力打造海洋生物與人類共存的海洋新樂園、專注友善耕作、提升農民收入的廖仁慧、尋找蚵農浮具替代材質的郭芙、在武漢肺炎疫情中,傳遞蝙蝠正確知識、保護蝙蝠棲地的陳琬婷等。

除環保生態以外,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亦涵蓋教育、公益、技術創新等領域,如推廣偏鄉小學機器人教育的陳秋蘭、決心建立急救相關資訊平台的楊翔文、志在發展農村微型木藝產業、改善經濟的陳文靜、將資料科學及分析帶入農田,增加農產品出口競爭力的吳君孝等。

計畫評審、中央研究院院士曾志朗表示,今年的疫情讓全世界再次關注經濟及環境之間平衡的重要性,相信他們將乘著這股改變的潮流,讓夢想發揮更大更深遠的影響力。

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程展鵬(Atul Chhaparwal)則表示,相信得主堅定的信念和行動,可以種下改變的契機,代領台灣走過被疫情籠罩的低迷氛圍。

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詳細故事見:http://www.diageotwcsr.com/index.php

本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由左起: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、中研院院士曾志朗、立法院長游錫堃、台灣帝亞吉歐協理許鴻鵬揭曉得主。(帝亞吉歐提供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