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舒緩 平均年薪91.4萬的台灣高鐵徵才再啟動

2020/06/24 12:43

高鐵公司今日按下徵才啟動鍵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高鐵公司今日按下徵才啟動鍵。高鐵指出,今年初受疫情影響,人才招募作業略有延宕,隨著疫情趨緩、運量回升,日前已率先進行30名一線站務人員招募,即日起,更將再招募80名維修及資訊人才,歡迎具有系統開發以及車輛維修、號誌、通訊、電力、機電等各種維修技師經驗的從業人員,或相關科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踴躍報名應徵。

 台灣高鐵指出,加入台灣高鐵可享有符合市場水準之薪資待遇外,更會依照職務性質提供出勤、租屋、差勤、團膳等各種津貼補助;同時,高鐵公司也會持續視營運狀況,評估辦理員工年度調薪、提升各項補助津貼、績效及年終獎金等。 根據證交所資料顯示,台灣高鐵2019年員工達4596人,平均年薪91.4萬元。

高鐵公司指出,以這次招募主力-維修人員為例,新進維修人員正式上線前必須接受3到6個月的完整培訓後才能正式上線執勤。

 高鐵公司更首創全國首見的軌道、電力、號誌、電車線等各種系統訓練教室,幫助同仁在100%仿照高鐵正線設備的環境下,安全、有效、確實的完成各項專業訓練。此外,更透過定期復訓及內部網路平台、影音多媒體教育資源,幫助同仁持續學習。

 台灣高鐵自2007年通車營運以來,旅運人次已突破6億大關,連續3年獲得臺灣證券交易所「公司治理評鑑」前5%的殊榮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