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切都是泡沫!商品大王羅傑斯:比特幣終將歸零

2020/06/22 16:29

有「商品大王」之稱的著名投資人羅傑斯(Jim Rogers)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商品大王」之稱的著名投資人羅傑斯(Jim Rogers)一向對比特幣感到不以為然,他近日更表示,他認為比特幣仍處在泡沫之中,而包括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「最終將走向衰落,一切都將歸零」。

《Cointelegraph》報導,羅傑斯近日接受日媒《AERA dot》專訪時表示,那些使用加密貨幣的人認為他們比政府聰明,「事實上,我認為他們是正確的,但是政府有他們沒有的東西,那就是槍,我認為加密貨幣最終會消失的原因是,它並非基於政府權力的武裝力量」。

當比特幣在2017年一路暴漲至2萬美元的歷史高點期間,羅傑斯早在2017年11月時就表示,比特幣「看起來和聞起來」都像是場泡沫,「幾年前甚至還沒有加密貨幣,但一眨眼的功夫,它們的價值就提高了100到1000倍,這是個明顯的泡沫,我不知道合適的價格,但虛擬貨幣不是投資標的,這只是賭博而已」。

與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和索羅斯(George Soros)等億萬富翁一樣,羅傑斯被認為是全球最重要的投資人之一,他對比特幣的觀點與巴菲特呼應,巴菲特曾在2月表示「加密貨幣基本上沒有價值」。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,當前比特幣價格為9369美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