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國勇訪金峰分駐所 交付偏鄉三倍券發放光榮任務

2020/06/21 08:00

內政部長徐國勇(站立者)昨天到金峰鄉分駐所慰勞,並交付發放三倍券任務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振興三倍券將於7月15日上路,全國有3處偏遠鄉鎮,需要基層派出所協助辦理發放,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台東金峰鄉交付基層員警這項光榮任務,並慰勉防疫辛勞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(前排左4)昨天到金峰鄉分駐所慰勞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徐國勇昨(20)天下午到金峰分駐所慰勉防疫執行成果,表示政府啟動防疫機制以來,因為有全體警察之投入與配合,到目前為止我國防疫成效才會如此良好。

徐國勇說,協助發放振興三倍券是光榮任務,請員警全力為偏鄉部落鄉親服務,當場交付大武分局應妥適規劃全般維安工作,讓人民得以安全消費,達成振興經濟目的,希望繼防疫、紓困之後,第三階段振興政策獲得人民肯定。

徐國勇轉達總統蔡英文對警察同仁的感謝與肯定,並強調總統注重基層警察人員照護,包括警察制服改革換裝,積極推動基層警消同仁的專案社會住宅及「警用無線電汰換更新專案」。

徐國勇表示,「警用無線電汰換更新專案」,目前已全力推動,進行編列預算整體規劃和分區汰換、啟用;行政院將投入逾30億元經費積極推動「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」,透過更新、更好的裝備,增購更輕便警棍、拋射式電擊器等,來提升警察的執勤安全;警察是第一線守護國人安全的靠山,而政府是警察同仁最有力的靠山,讓同仁無後顧之憂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