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倒一家!女性服飾品牌New York & Co.恐關全美店面

2020/06/20 16:06

美國女性服飾品牌New York & Co.的母公司不排除關閉全美店面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大型商場客流量不斷下降,加上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導致美國各地商家停業,幾間最知名的零售企業不得不聲請破產。而知情人士透露,女性服飾品牌New York & Co.的母公司RTW Retailwinds Inc.準備申請破產,不排除關閉全美店面。

《彭博》報導,RTW旗下還有Fashion to Figure、Happy x Nature等品牌,但有百年歷史的New York & Co.最為出名,也有伊娃曼德絲(Eva Mendes)、凱特哈德遜(Kate Hudson)等名人代言。RTW本月稍早已警告,其387間店面即使沒全關也會有一大部份停業。

該公司前總裁兼營銷長Traci Inglis在3月表示是時候過渡到「數位為主」的品牌,但同月武漢肺炎導致店面強制關閉,削減庫存貨品和其他資產的價值,RTW年度報告稱它們無法扭轉經常性營運虧損。為應對現金緊縮,RTW停付供應商款項、扣留4月和5月的店租,導致大量違約通知,如富國銀行(Wells Fargo)給予RTW的還款期限為6月30日。

許多零售業者已在疫情中倒下,包括百貨業者傑西潘尼(J.C. Penney)和精品百貨尼曼瑪戈集團(Neiman Marcus Group)都聲請破產,股價一落千丈。RTW亦步上後塵,其股價在2005年曾超過20美元,現價不到每股30美分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