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憂美禁令衝擊供應 英國通知電信商確保華為設備庫存足夠

2020/06/20 14:26

《路透》引述文件指出,英國已向當地電信商下達通知,確保華為設備庫存足夠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外媒引述文件消息指出,隨著美國擴大對華為的制裁,英國政府擔心華為維持關鍵供應的能力受挫,進一步影響到英國,因此已向當地電信商下達通知,確保華為設備庫存足夠。

根據《路透》獲得的1份信件,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(NCSC)目前正研究美國最新禁令將帶來的影響,該禁令限制華為獲取先進晶片的能力。

3位知情人士指出,NCSC高官上週已致信英國電信(BT Group)、沃達豐(Vodafone )等公司,告訴他們維持來自所有製造商的充足零部件供應,信件強調華為設備面臨的風險越來越大,其未來提供產品更新的能力持續面臨美方壓力。英國電信及沃達豐拒絕對此發表評論。

信件稱:「確保產品及組件保持最新狀態,對維護網路安全是不可或缺的」、「美國針對華為採取的行動升級,可能會影響到華為提供產品更新的能力。」

報導指出,英國在今年1月份將華為列為「高風險供應商」,將被排除於英國5G核心網路建設之外,非敏感部分的參與程度亦有最高35%上限。但英國官員現在指出,他們正審查如何部署華為設備,以確保英國網路安全,目前正考慮一系列選項未來幾週將做出決定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