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彰投聯合徵才釋逾400個職缺 6/20員林火車站前搶好頭路

2020/06/19 13:19

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為指點求職青年面試技巧,在徵才活動會場都會安排駐點諮詢專家,提供1對1量身訂做的解說,圖為情境畫面。(圖勞動力發展署提供)

[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]畢業季到來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穩定,大型集會限制鬆綁,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員林就業中心明天(20日)將在員林火車站前廣場舉辦廠商聯合徵才活動,共15家廠商釋出超過400個職缺,月薪不乏4萬元以上,找工作或想轉職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,快來搶頭路。

參加徵才的廠商,除了輪胎廠龍頭正新等彰化縣中小企業廠商之外,還有即將啟用的彰南運動中心維運單位、口罩國家代表隊,主辦單位表示,徵才活動選在員林火車站,看好車站因鐵路高架化,室外空間寬廣,人流眾多,交通方便,不論搭車或自行前往都相當地便利,求職者可以在空曠舒適的場地安心地進行面試,為自己爭取更多就業的機會。

徵才時間從早上9點到12點,現場安排駐點諮詢專家,提供1對1量身訂做的解說,為初次求職青年指點履歷撰寫技巧及面試須知,並趕搭現下拍攝短影片的潮流,安排「素人說說話」活動,邀請現場不畏鏡頭的年青人錄影說出對未來就業的期許及夢想,還有「遇礙才有愛」就業障礙體驗遊戲,活動內容多樣,要讓參加徵才的民眾fun開自我。

6月20日上午在員林火車站前登場的聯合徵才活動,多家廠商開出月薪高於4萬元條件。(圖勞動力中彰投分署提供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