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築大師羅耕甫操刀 京城「京梧桐」Q3推出

2020/06/17 22:26

京城建設將於9月推出「京梧桐」,邀請建築大師羅耕甫(圖右)操刀,圖左為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(記者陳永吉攝)

〔記者陳永吉/高雄報導〕京城建設(2524)位於高雄愛河旁第一排「京梧桐」豪宅案,預計2020年第3季推出,全案總體規劃由國際獲獎120餘座的建築大師羅耕甫主導,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指出,此案採預售方式推出,每坪開價落在55-65萬元,總銷金額約30億元。

羅耕甫是相當特別的建築師,畢業於高雄醫學院臨床心理系,原本應該是心理師,後來卻從事室內設計,再轉建築設計,他被譽為台灣創造力,國際獲獎無數,卻始終低調的建築設計大師。

羅耕甫幫京城規劃此一建案,還獲得第17屆威尼師建築雙年平行展ECC(歐洲文化中心)邀約,發表其設計概念,未來也將以此建案送往參加國際建築獎項評選。

周敬恆表示,「京梧桐」預計9月正式開賣,明年下半年動工,預計於2024年完工。

除了「京梧桐」外,京城建設今年上半年也已經推出「世界心」預售案,此案為小坪數建案,總銷金額約45億元。

周敬恆表示,近期疫情趨緩後,看屋的來客數有明顯增加,目前高雄房市情況比疫情前表現更好,下半年房市將逐漸恢復活力。###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