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護主神車 新世代Kuga運動跑旅入手價84.9萬元起

2020/06/17 17:54

福特六和全新世代的Ford Kuga運動跑旅今日正式上市,喊出「護主神車」全面進化,並端出超殺價格,入門的EcoBoost 180雅致型車型,每輛售價為89.9萬元,汰舊換新價84.9萬元起,採受訂生產。(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福特六和全新世代的Ford Kuga運動跑旅今日正式上市,喊出「護主神車」全面進化,並端出超殺價格,入門的EcoBoost 180雅致型車型,每輛售價為89.9萬元,汰舊換新價84.9萬元起,採受訂生產。

其餘4款車型分別為EcoBoost 180時尚型、EcoBoost 180旗艦型、EcoBoost 250 AWD旗艦型、EcoBoost 250 AWD ST-Line,售價分別為96.9萬元、106.9萬元、116.9萬元、119.9萬元,汰舊換新價每輛再減5萬元。

新上市的Ford Kuga,車身結構以近50%超高剛性鋼材打造,使車身抗扭曲強度提升10%,並採用全新Smart Steel複合式智能鋼打造車頂橫樑,精進剛性之外更減少35%鋼材用量,使整車車體重量較於前代車型大幅減輕最多80公斤。

同時搭載最新的Ford Co-Pilot360TM智駕科技輔助系統,符合Level 2自動駕駛技術,包含可於時速0-200公里全速域作動的iACC智慧型定速巡航調節系統、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(附 PCA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)。

LCA車道導正輔助系統、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、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(附 CTA 倒車來車警示系統)、ESA閃避轉向輔助系統、倒車顯影輔助系統(附停車導引指示線)等功能,打造前向、側邊、後向全方位主動安全防護網。

福特六和汽車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蘇嘉明表示,放眼台灣目前中型休旅級距,絶大部份產品都還是訴求單純的家庭、空間、省油,全新的Ford Kuga在百萬級距運動休旅車型帶來首見的運動化跑格設定。

常售車型並標配符合美國SAE所定義的Level 2的自動駕駛科技,成為級距中首見訴求「人人都能擁有駕馭樂趣的純正運動跑旅」,每款車型都挑戰全級距配備最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