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霖與泰金控股合資 在泰國打造五金龍頭生產基地

2020/06/17 16:56

圖左至右為泰金總經理許偵容、董事長許大進及副總許文誌(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成霖(9934)今天董事會通過境外合資案,成霖將與泰金-KY(6629)共同投資美金 2800萬,雙方持股比例分別為51%和49%,在泰金目前所在的泰國春武里府,聯手打造五金龍頭生產基地。

成霖表示,此舉也實現成霖擴展海外生產基地 「China+1」之策略發展,主要為佈局全球化製造,並將五金龍頭核心製程統一整合後,導入合資公司生產,預計從2021年起,泰國合資公司將可以自主出貨。

泰金為全球家飾鑄件大廠,為五金衛浴配件領導製造商,在泰國生產並銷售全球,透過與成霖的合資,將跨界進入水龍頭的製造與生產,成霖透過泰金,對客戶可提供更全面性旳衛浴產品及服務,深耕全球市場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