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利率低 德商在台負責人砸逾2億買基隆路2段店面

2020/06/17 11:25

3月,基隆路2段上店面揭露總價為2.02億元,坪數約166.11坪、拆算每坪實價約121.61萬元,目前為牛排館營業,買家為自由百科,代表人則是德商在台負責人。(翻攝自Google 地圖)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面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嚴重衝擊「零售業」,進而讓店面買賣與租賃需求大幅衰退,不過,近期仍有大戶願意砸大錢買店面。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,3月,法人自由百科以超過2億元買進北市基隆路2段上店面。

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,3月,基隆路2段上店面揭露總價為2.02億元,坪數約166.11坪、拆算每坪實價約121.61萬元,該店面鄰近信義計畫區,目前為牛排館營業,進一步對照地籍資料,自由百科代表人為馬維麟,是德商德商司迪康風能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在台負責人。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現在市場利率偏低,有些資金在尋找好的穩定的投資標的,該標的除了屬於信義商圈外,平常日還有周邊的上班人潮,周邊店面有一定人潮,價格合理吸引買方買進。

科達機構總經理丁維慶表示,該揭露店面因鄰近信義計畫區,基隆路上、信義商圈等週邊店面,目前出售行情每坪約125至170萬元不等,鄰近通化夜市的基隆路上,因臨路人潮多,每坪更超過170萬元,以該揭露店面尚符合行情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