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遠銀卡位金融科技 join借貸平台上架

2020/06/16 15:17

卡位金融科技,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開金融百貨,join借貸平台新上架。(遠東商銀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三家純網銀即將在年底前開業,銀行業者則搶先布局金融科技。遠東商銀以「Bankee社群銀行」品牌,打造金融百貨,最新的join借貸平台已經上架。

遠東商銀指出,金融科技浪潮興起,傳統投資商品及管道已無法滿足新一代投資人,為提供創新投資商品的多元發展,遠銀採取共享金融的遠銀Bankee社群銀行,以BaaP (Bank as a Platform)為核心概念,將分散在不同平台上的創新投資以API介接,嵌入Bankee社群銀行,完整解決金融科技公司與投資者處理金流痛點。

已推出的「Bankee金融百貨」,具備不同風險與報酬的多樣化創新投資。民眾只需申請Bankee數位存款帳戶,即可下載Bankee APP登入「Bankee金融百貨」,挑選適合自己的創新投資商品。

目前於「Bankee金融百貨」上架的產品,包括「必可P2B企業票貼」、「好好投資」基金交換監理沙盒案,近期則進一步與進駐金融科技園區FinTech Space的遠寶金融科技公司「join智慧借貸平台」獨家合作。

遠銀表示,新上架的Join智慧借貸平台,有別於目前一般的P2P,是運用電信大數據審核P2P借貸。遠銀Bankee社群銀行將金流服務嵌入於流程之中,存戶5分鐘即可加入投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