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niqlo涼感口罩來了!號稱清洗20次仍保持99%防菌功能

2020/06/16 09:15

Uniqlo日本店將自6月19日起首先在日本販售「AIRism」涼感口罩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迅銷集團(Fast Retailing)旗下Uniqlo上月宣佈將涉足口罩業務,今週一(15日)聲明再指出,自6月19日起將首先在日本販售「AIRism」涼感口罩,其他地區的銷售計畫將在確定後公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款口罩採用與Uniqlo功能性內衣AIRism相同的材料,號稱涼爽且快乾,可清洗並反覆使用,口罩具三層結構,能夠阻擋細菌及花粉,以及紫外線。

據Uniqlo測試,口罩中間那層濾網能夠有效阻擋99%的細菌唾液及花粉顆粒,即使經過20次清洗仍有保有功能,儘管如此,仍無法完全阻擋病毒的侵入。

據報導,顧客將能在日本各地的Uniqlo商店或是透過線上購買口罩,顏色皆為白色,尺寸分為大中小3種,口罩1包3片的售價為990日圓(約新台幣273元)。

Uniqlo計畫在中國每週生產50萬片口罩,其他海外商店的口罩銷售也在計畫中,將在擬定後宣佈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