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萊默稱美股現在「史上最超買」 看好阿里巴巴、索尼

2020/06/13 10:49

克萊默稱阿里巴巴為「中國的亞馬遜」,也是他唯一推薦的中資股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股週四暴跌之後,雖然週五反彈1%,依然中斷了美股連3週收紅的紀錄,《CNBC》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(Jim Cramer)形容這是「史上最超買的市場」,並提醒下週的重要財報和值得關注的企業如阿里巴巴、索尼等。

克萊默在節目中表示,週四跌幅太嚇人,投資人面臨一波波賣壓,只要價格高一點就願意出場,而這些業餘投資人投機追買低價股票正左右美股現況。「現在是史上、或至少是標普35年前開始記錄以來最超買的市場,如果這種情況持續發生,痛苦的逆轉股價不會是最後一次。現在想買便宜股進場太容易了,這些想賺快錢的投機份子一旦自爆,我們所有人都要受苦。」

而下週將有許多消息出籠。聯準會紐約分行將在週一公布6月的「帝國大廈商業狀況指數」,該指數4、5月都處於負數;聯準會另將於週三公布房屋數據。甲骨文(Oracle)、建商巨頭萊納房屋(Lennar)、美國最大連鎖雜貨克羅格(Kroger)、最大二手車商CarMax、捷普集團(Jabil)等涵蓋各區塊的公司下週都會公開財報。

至於推薦個股,克萊默稱阿里巴巴為「中國的亞馬遜」,也是他唯一推薦的中資股,因其財務看起來與美企無異。索尼則是估價便宜、值得一買的公司;雖不建議買石油股,但要買就買雪佛龍(Chevron),因為它股息最好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