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光:感謝台灣司法機關做出適切處置

2020/06/12 19:55

美光:感謝台灣司法機關做出適切處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針對台中地院今宣判,美光聲明指出,欣見台中地方法院對聯電及其涉案3名離職的員工做出有罪的判決,美光對台中地方法院及司法機關的適切處置深表感謝,也將持續在全球強力捍衛美光的智慧財產權不受侵害。

美光表示,過去多年,公司投入數十億美元持續開發業界領先的先進技術,且在台灣長期耕耘製程開發與技術創新,數千名台灣同仁於此過程中,共同參與研發公司的智慧財產。

美光指出,該公司的營業祕密在台被竊用,甚至違法輸出到域外,此案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整體發展造成的負面影響甚鉅,更危及產業未來的長期國際競爭力。

美光對此判決結果認為,不僅強化智慧財產權保護對台灣發展的重要性,更展現台灣司法單位對違反營業秘密犯行懲處的決心。美光將持續在全球強力捍衛美光的智慧財產權不受侵害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