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力麒郭淑珍:讓利1成拚成交 下半年房市看旺

2020/06/12 17:00

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(記者陳永吉攝)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力麒建設(5512)董事長郭淑珍今天表示,台灣防疫成效佳,5月力麒就賣了3億元的房子,預期疫情過後,下半年房市表現會不錯,力麒在新莊推出的「家家富富」將讓利10%,衝刺買氣。

郭淑珍說,「家家富富」總銷約39億元,但推出以來,僅賣出數億元,目前還有近百戶可售,之前每坪開價47萬元,為了衝刺銷售,目前每坪開價降至43萬元,讓利約10%。

郭淑珍表示,疫情趨緩後,5月銷售率開始提升,來客數增加約1倍,成交顯著增加1-2成,今年將以去化成屋為主,除了「家家富富」外,還有「力麒麒御」2戶、「力麒賦御」2戶、「力麒御品」還有約2成可售。

至於預售案方面,郭淑珍表示,由於台北市天母西路都更案,已有許多客戶詢問,因此今年將開始預售,此案總銷約50、60億元,規劃為92坪雙拚,每坪開價落在140萬元左右,現在已有許多客戶預約。

郭淑珍表示,目前力麒手中仍有約162億元成本的土地庫存,可推案金額上看400億元,足夠未來兩三年推案無虞,至於未來的購地計畫,則以台北市為主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