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國全球最大手套製造商股價狂飆260% 分析師預期還會再漲!

2020/06/12 17:24

馬來西亞全球最大手套製造商Top Glove(圖中)受益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不只其訂單大增,股價也隨之暴漲,該公司在馬國股票交易所的股價今年已大漲近260%,而分析師認為,Top Glove的股價未來還會再漲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全球最大手套製造商Top Glove受益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不只其訂單大增,股價也隨之暴漲,該公司在馬來西亞股票交易所的股價今年已大漲近260%,而分析師認為,Top Glove的股價未來還會再漲。

《CNBC》今(12)報導,馬國手套製造商Top Glove的股價,從今年截至11日已大漲約259%,其在新加坡上市的股票也出現了類似的漲幅。而即使當前武漢肺炎疫情已趨緩,Top Glove截至5月31日的第3季業績仍然亮眼,其淨利潤年增366%至3.479億令吉,幾乎同等於該公司2019年的全年利潤;第3季營收則年增413%,達16.9億令吉。

Top Glove在其最新財務報表中稱,在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,公司的出色表現,歸功於銷量出現「銷售訂單每月增長約180%」的空前增長。此外,手套需求大漲,也導致Top Glove產品的平均售價,自今年初以來上漲約30%。

許多分析師也看好Top Glove的股價,據Refinitiv彙編數據,受調查的22位分析師中,有18位對Top Glove給出「強力買入」或「買入」建議。分析師對Top Glove股票的目標價中位數,則為20.28令吉,高於11日收盤的每股16.70令吉。

而馬來西亞投資銀行Affin Hwang分析師Ng Chi Hoong,考慮到強勁的手套需求前景,把Top Glove的目標價提高至每股22.40令吉,並維持買入建議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