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首富柳井正:美國原有的形象正被打破

2020/06/12 14:00

日本首富、迅銷執行長柳井正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種族歧視危機引起全球關注,日本首富柳井正近期也表達一些看法,直指美國的形象正在崩壞,抗議事件已改變全球看待美國的角度。

迅銷(Fast Retailing)執行長柳井正接受《CNN》採訪指出:「我真的希望這在長期內會產生正面影響,就像非裔美國人民權運動一樣(Civil Rights Movement)。」

據報導,現年71歲的柳井正為日本首富,淨資產估計達313億美元(約新台幣9285億)。柳井正指出,迅銷在美國的業務,如紐約、費城、舊金山及洛杉磯,近期也受到抗議運動的重挫影響。

柳井正指出,這場危機顯示美國精神遭到蹂躪,當前的政治情勢站不住腳、起不了任何作用,「當出現社會問題時,需要有採取積極公民行動的強烈慾望,但現在有些人仍選擇漠視,這樣是錯誤的。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