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5℃開賣小玉西瓜蛋糕 擬真度百分百

2020/06/11 14:50

85℃開發了6吋的「小玉西瓜蛋糕」,外型真的跟小玉西瓜一樣,綠色西瓜皮加黃色果肉,擬真度百分之百,1顆售價420元。(圖由85℃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炎熱的夏天,85℃要賣清涼消暑的西瓜?答案是85℃開發了6吋的「小玉西瓜蛋糕」,外型真的跟小玉西瓜一樣,綠色西瓜皮加黃色果肉,擬真度百分之百,1顆售價420元。

85℃表示,新推出的「小玉西瓜蛋糕」,仿西瓜的綠色外皮是抹茶蛋糕,深色條紋是可可蛋糕,西瓜中間是巧克力戚風蛋糕夾芒果慕斯和百香芒果凍,上面再灑上水滴形狀的牛奶巧克力扮演西瓜籽角色。

整體造型維妙維肖,吃起來甜而不膩,85℃並同步推出3款搭配新鮮水果的乳酪蛋糕,黃金乳酪是清爽可口的芒果口味,莓瑰乳酪是酸甜的草莓風味,盛夏乳酪是日式和風乳酪,搭配草莓、奇異果和水蜜桃3種新鮮水果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