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兒科醫生出身的大立光CEO 一個作法讓醫療口罩撐10天

2020/06/10 20:47

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 全程戴著雙層口罩與媒體舉行視訊會議。(記者陳梅英攝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醫生出身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對台灣此次防疫作為大表肯定,而大立光今年股東會後記者會首採視訊會議進行,林恩平全程帶著雙層口罩,格外引人注目,他說內層是布口罩每天都會手洗,這樣外層醫療口罩就可以撐10天,果然不改林恩平儉樸作風。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9)爆發後,台灣防疫表現被視為全球資優生,曾擔任過小兒科醫生的林恩平也稱許台灣防疫做得「很厲害、很成功」。

林恩平連在視訊會議的鏡頭前也把口罩帶好、帶滿,更是絕佳示範,林恩平透露他的外層醫療用口罩,可以連續用10天,因為他在內層又帶了一個布口罩,而布口罩每天洗,這樣就不用浪費醫療口罩又有保護功能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