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立光通過史上最高現金股利案 每股配發79元

2020/06/10 10:16

大立光通過史上最高現金股利案,每股配發79元(記者陳梅英攝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股王大立光(3008)今日舉行股東會,照例在半小時內結束,通過配發79元現金股利案,大立光董事長林恩舟在至股東報告書上則揭露大立光今年3大營運計畫,包括持續創造獲利成長、產銷重心仍集中手機相機鏡頭、持續擴大研發規模。

儘管去年智慧型手機成長趨緩,市場發展進入高原期,但大立光去年營收607.45億元、年成長21.6%,稅後盈餘282.63億元,年成長16%,每股稅後盈餘210.7元,創歷史新高。

在今年年度營運計畫上,大立光表示,仍將秉持著「創新、專業、速度、彈性」的經營

理念,全體同仁在面對瞬息萬變經營環境的同時,不斷自我要求與成長,致力於產品開發與品質提昇,持續創造獲利成長。

今年度的產銷重心仍將集中於手機相機鏡頭,並積極 提昇生產技術及產能規模,以期能維持公司製造成本上的優勢,使整體產銷體系更具競爭力;大立光並將持續投入手機相機鏡頭的研發工作,並擴大研發團隊規模及產品範圍、新增產品線、提昇產品的值與量,並致力於其他新產品 運用的開發與製程能力,以維持長期產業競爭力。

大立光說,將以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,認真踏實的做好每個 產品,充分發展公司的核心專長領域,不斷提昇公司的各項競爭力,以因應外部 競爭及總體經營環境之影響。同時,面對法規環境之變遷,公司依法遵循辦理, 並善用法令機制適度調整因應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