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衰飯店業前景 皇翔台汽北站土地從蓋飯店改商辦

2020/06/09 12:20

皇翔董事長廖年吉(記者陳永吉攝)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營建股皇翔(2545)今天舉行股東會,該公司董事長廖年吉對於台汽北站土地未來使用方式做出重大調整,將從興建飯店改為商辦大樓,廖年吉說,「現在飯店業可以做嗎?每1家都虧損」,未來興建完成的此一商辦大樓將只租不售。

除了不看好飯店業前景,廖年吉說,包括台商回流、汰舊換新等多重因素,都是他決定將台汽北站土地轉型的原因,至於之前已與萬豪飯店簽約,他表示已經解約,雙方還有部分合約細節待處理。

皇翔表示,該案目前已在興建中,預計在2022年Q4完工,總樓地板面積達1.7萬坪,若以市價每坪租金2700元概算,1年租金收入將可超過4億元。

不過目前皇翔手中還有台北士林萬麗酒店,另外預計將在今年底完工拿到使用執照的忠孝東路臨沂段,將出租給日本藤田觀光集團,1年租金收入約1億元,挹注穩定收入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