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旭東主持股東會 兒子徐國安緊站旁

2020/06/09 10:30

圖中為徐旭東,圖左為徐國安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裕民(2606)董事長徐旭東表示,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港口封鎖下,散裝營運比較不好,上半年低迷,下半年一定會好。
裕民總經理王書吉則表示,疫情衝擊全球經濟,預期航運業會出現大洗牌,但裕民已經做好「超前部署」,相信在這波大洗牌後,是「最後的贏家」。


裕民今日舉行股東會,會後記者會時,徐旭東兒子、裕民執行副總經理徐國安一直站在徐旭東旁邊,似乎要學習爸爸的風範,為接班做準備,後經經理人拿椅子給他後,徐國安才坐下來。


對於徐國安不同於以往,少與媒體互動,今年大方坐在徐旭東旁邊一事,徐旭東說,總是要準備,學習跟媒體交流。徐旭東也特別要徐國安接受採訪,而徐國安一開口就說,「我中文不好」,徐旭東立即說「明年必須要用中文回答」。


徐國安說,裕民近年積極進行數位化轉型,這在船隊管理等效益上相當有助益,不只大幅節省成本,也提高組織效率。


43歲的徐國安,美國聖母大學後,取得伊利諾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設計與創新方法碩士,並曾加入美國預備軍官訓練團(ROTC),畢業後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4年、參與伊拉克戰爭。
徐國安2007年出任裕民董事,但直至2013年才回到台灣,回國後也最先進入裕民,而後擔任遠東集團創新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