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同最新前10大股東 市場派名額大增

2020/06/08 22:29

大同大學仍名列前10大股東名單之列。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大同(2371)最新前10大股東出爐,今年排除外資託管帳戶,市場派結結實實佔住5個名額,總持股比例達18.16%,3個外資託管帳戶總持股比也達17%。至於公司派仍以「大同大學」及「員工持股信託」勉強守住2名,總持股比例為9.5%。

大同公司即將在6月30日舉行股東常會,進行董事改選,由於市場派今年勢在必得,提名董事、獨董參選名單,均名列候選名單,外界也關注市場派持股變化。

根據大同公司最新的前10大股東名單,今年市場派名列前10大股東共有5,除了前2年就已入榜、三圓集團旗下的羅得投資及三雅投資,持股比率略增為6.75%、4.2%,還有持股3.35%的鄭文逸。今年更新增排名第9、葉曉甄的北碁投資(2%),以及新大同投資顧問(1.86%)。

至於外資託管帳戶,持股最多的是群益金鼎證券受託保管群益證券(香港)、持股比例8.73%;第2為匯豐銀行託管ING亞洲私人銀行、持股5.87%,以及滙豐託管匯豐金融證券公司持股2.4%。

公司派方面,僅有大同大學持股6.19%、中國信託銀行信託部信託保管大同員工持股信託專戶,持股比例3.31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