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卜蜂董事長鄭武樾:不會做對不起台灣土地的事

2020/06/08 19:02

台灣卜蜂董事長鄭武樾說,「我在台灣土生土長,沒有做任何對不起這塊土地的事」,不懂投資養雞場為何會被扣上「惡名昭彰」,傷害、污染地方的標籤。(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抗爭不斷,台灣卜蜂投資花蓮養雞場的計劃喊卡,台灣卜蜂董事長鄭武樾說,「我在台灣土生土長,沒有做任何對不起這塊土地的事」,不懂投資養雞場為何會被扣上「惡名昭彰」,傷害、污染地方的標籤。

他說,投資養雞場是相當微利的事業,卻可帶動地方農業發展,卜蜂集團已在馬來西亞、泰國等國家建置世界級的養雞場,每個國家的政府都敞開雙手,感謝卜蜂去投資,台灣卻首次遇到抗爭。

他無奈地指出,台灣相關單位似乎不瞭解世界級的養雞場已經非常的高科技化,早已脫離髒髒、臭臭的形象,整個養雞場不僅乾淨無味,還有最先進的機器人在監控。

況且卜蜂在花蓮投資養雞場不一定會獲利,投資的初衷是因為東部蛋品需求量也很高,如今既然環保團體和當地居民抗爭不斷,卜蜂投資花蓮的計劃暫停,待雙方能達到良性溝通,再決定是否繼續投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