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立光隱形眼鏡星歐搶下屈臣氏韓系品牌獨家代工

2020/06/08 15:11

pink BY PURE BEAUTY是屈臣氏化妝品自有品牌,此次首度進軍隱形眼鏡市場,就找來股王大立光代工。(大立光提供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股王大立光(3008)隱形眼鏡事業傳出好消息!大立光子公司星歐光學與藥妝龍頭廠屈臣氏旗下品牌pink BY PURE BEAUTY聯手於2020年重棒推出全新隱形眼鏡。無畏疫情帶來的衝擊,pink BY PURE BEAUTY首波上市將推出1款透明片搭配五款彩色片。

「星歐光學」是大立光轉投資之子公司,大立光早在2004年就成立星歐光學,進軍隱形眼鏡市場,初期並不成功;2014年,大立光重新整合旗下團隊,改良製程,並於台中一中商圈開設第一家直營門市,首創隱形眼鏡販賣機的銷售模式,近年來星歐以薄利多銷策略逐漸在台灣競爭的隱形眼鏡市場打下1片天,並於2018年打平、2019年獲利,今年則一舉拿下藥妝龍頭廠屈臣氏代工訂單。

大立光指出,此次針對pink BY PURE BEAUTY製造的透明片,融合浪漫的粉紅風格,首度推出添加多種維他命成分之新一代產品。而彩色片設計引進日韓流行風格,瞄準年輕族群與女性市場。目前全線產品已在全台400多家屈臣氏獨家販售,預期此波粉紅狂潮即將席捲市場。

大立光隱形眼鏡星歐搶下屈臣氏韓系品牌獨家代工(記者陳梅英攝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