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需高盛進場!密碼學專家:比特幣5年內上看30萬美元

2020/06/04 14:34

Blockstream創辦人貝克(Adam Back)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盛集團(Goldman Sachs)在上週舉行的投資人電話會議中對比特幣大潑冷水,抨擊比特幣不能作為資產類別,「不適合作為投資工具」。不過身為密碼學專家的加密貨幣領域先驅、區塊鏈技術公司Blockstream創辦人貝克(Adam Back)2日認為,即使沒有高盛參與,鑒於目前各國瘋狂印鈔的金融形勢,很可能會驅使散戶投資者購買比特幣,令比特幣在5年內漲至30萬美元。

《Cointelegraph》報導,貝克表示,不需要什麼機構資金,比特幣就能迎來牛市,因為目前的金融環境正促使更多投資人考慮對沖,在世界大量印鈔時保持價值。

貝克列舉了一些有利於比特幣的趨勢,包括受疫情影響,有更多的人在家工作,以及估值過高的債券和房地產投資,使得大多數投資很難獲得良好回報,「這促使人們思考財產的價值,並尋找保存財產的方法。這是個很難獲得收益的環境」。

貝克稱,高盛上週的言論表明,許多大機構並不理解比特幣,對數位稀缺性以及比特幣用處仍有誤解,「像那樣成熟的大型市場參與者,卻不清楚它的價值。在我看來,這表明比特幣市場上,仍有很大的漲價和採用空間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