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癌末女病患想吃停產3年素泡麵 味丹轉型這款口味

2020/06/04 12:40

味丹隨緣系列鮮蔬百匯泡麵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一名癌末女病患,難忘已停產的味丹一款素泡麵,希望能在開刀前吃一碗泡麵,味丹公司今日上午已先復刻製作出七碗泡麵,盼這名忠實顧客手術成功。企業暖心善舉,也讓素食泡麵受到關注。味丹公司指出,這款素食麵停產原因,是公司將素泡麵集中在「隨緣」系列,這款停產素麵跟隨緣系列鮮蔬百匯口味幾乎一致。

味丹推出隨緣品牌,是素食泡麵市場主力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 味丹公司處長張雄輝說,公司昨晚得知此事,因此款泡麵已停產,董事長決定今天請員工生產同款的素泡麵,今天上午印出之前的外包裝,調配出醬料包,先製作出7碗給患者,祝福患者早日康復。

 張輝雄指出,由於公司的素食系列泡麵已轉型為隨緣素食系列,這款素食泡麵已在3年前停產,懷念這個老味道或吃素的民眾可以改為購買隨緣鮮蔬百匯,至於這款泡麵是否會因此再恢復產線重新上市,還要經過內部評估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