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行動支付大爆發!LINE Pay結盟富邦信用卡 今年首季成長124%

2020/06/03 18:46

根據北富銀信用卡大數據分析,今年Q1使用LINE Pay綁定富邦信用卡支付的刷卡金額,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24%。(圖為北富銀提供)

〔記者王孟倫/台北報導〕行動支付迅速滲透國人的日常生活!富邦金控旗下子公司台北富邦銀行今天表示,根據其信用卡大數據分析,今年第一季使用LINE Pay綁定富邦信用卡支付的刷卡金額,較去年同期成長高達124%,尤其,在疫情影響下,更催化使用行動支付的普遍度。

所謂「行動支付」,就是以手機或平板裝置等作為支付工具。

「嗶經濟」時代正來臨!北富銀指出,信用卡大數據分析指出,使用LINE Pay綁定富邦信用卡支付的金額,較去年同期相比成長高達124%,而刷卡筆數也翻倍成長,年成長169%。

北富銀表示,看好行動支付發展潛力,積極與LINE Pay共同打造行動支付生活圈,隨著LINE Pay應用場景變廣、支付流程簡便且安全,大幅增加民眾以LINE Pay秒嗶消費的意願。

北富銀強調,今年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助長手機付款的消費風氣,催化了行動支付的普遍性,光是今年第一季,不論刷卡額度或交易筆數,雙雙創下新高,戰績斐然,展望第二季可望持續穩定成長。

為了擴大行動支付應用場景,方便卡友消費,北富銀強調,與LINE Pay強化合作,凡LINE Pay綁定任何一張富邦信用卡,活動期間於LINE Pay「電信費」專區繳台灣大哥大電信費享最高8%回饋,其中4%專屬回饋無上限,市場最優;於AsiaYo消費滿額享最高15%回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