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witter任命Google前財務總監為董事長

2020/06/03 09:27

社交平台Twitter。(示意圖,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社交平台「推特(Twitter)」宣佈,已任命谷歌(Google)前財務總監Patrick Pichette成為該公司新執行董事長。此為推特創立以來,第1次由外部人士主持董事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推特昨(2)日宣佈,推特執行董事長Omid Kordestani已於6月1日辭去其職務,而其職務將由Patrick Pichette來接替。而Kordestani在辭去執行董事長後,仍將繼續留在推特的董事會中。

報導指出,Patrick Pichette的任命,是推特與激進派投資基金Elliott Management達成協議的結果。據悉,Elliott Management一直在尋求罷免推特執行長Jack Dorsey,為讓Jack Dorsey繼續擔任執行長,推特與Elliott Management達成上述協議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