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振興三倍券」樣張曝光!蘇貞昌:1千元變3千元

2020/06/02 10:22

蘇揆說,振興券沒有排富及年齡限制,比口罩還好領,各種方法任你選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的「振興三倍券」樣張今天正式曝光,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刺激消費、提振經濟,上午宣布推出振興券,蘇貞昌說,為何叫三倍券,因為是1000元變3000元,你一定要用,不用,年底就失效,7月15日使用至12月底,振興3倍券3原則是好領、好用、好刺激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秀出振興三倍券樣張。(記者李欣芳攝)

 只要每人支付1000元換3000元振興券,7月15日使用至12月底;若使用非實體振興券,如信用卡、電子支付等,擬讓民眾可直接領取2000元現金回饋。

蘇揆說,紓困現金已發700億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振興券沒有排富及年齡限制,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民眾,取得居留許可的外籍配偶、中港澳配偶,都可購買振興券。120萬名中低收入戶,則由政府直接免費發放3000元的券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