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迎接疫後新生活 新光三越年中慶打出滿千送百

2020/06/01 19:30

百貨龍頭新光三越於6月4日至21日推出年中慶,聯手8大指定銀行推出首7日會員滿千送百回饋,並以「新生活練習曲」為主題,鎖定新生活趨勢穿搭。(新光三越提供)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隨著疫情降溫,百貨業加碼促銷,百貨龍頭新光三越於6月4日至21日推出年中慶,聯手8大指定銀行推出首7日會員滿千送百回饋,並以「新生活練習曲」為主題,鎖定新生活趨勢穿搭、智慧生活必備神器、島內旅行潮品3大新生活趨勢,推薦相關特惠潮流商品。

新光三越指出,年中慶搭配百貨服飾7折起夏換季折扣,並聯手8大指定銀行推出活動首7日會員專屬滿千送百禮券回饋,單櫃刷5000送200、名品區、大家電、法雅客、Store單櫃刷10000送500,新光三越會員只要使用skm pay行動支付並綁定8大指定銀行信用卡,獨享多重禮券加碼回饋。

新光三越年中慶聯合超過80個服飾專櫃,推出全面換季7折起,包括碎花洋裝、碎花罩衫、夏日T-Shirt、襯衫、棉麻材質褲與外套,無論在家工作或上班,寬鬆舒適但不隨便的服飾穿搭將是今年夏天的主流趨勢。

此外,悶壞的民眾著手規劃國內旅遊,今年夏天勢必引爆島內旅行潮,新光三越也聯合多家戶外、休閒及運動用品,推出適合穿搭的商品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