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全出任東生華董事長 喊出下個10年更具爆發力

2020/05/29 20:02

新任東生華董事長林全(圖:東生華提供)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國內藥廠東生華今天舉行股東會,完成董事改選,由前行政院院長、現任東洋(4105)董事長林全出任東生華(8432)董事長,林全表示,東生華今年成立滿十年,下個十年更具爆發力,將從過去慢性病治療領域擴大到預防醫學和照護醫療,營銷區域跨足東南亞,具門檻的新藥產品更將陸續上市。

林全表示,東生華在研發上有諸多成就,包括取得台灣第一張生物新藥藥證、完成首個亞洲族群銜接性試驗的台灣新成分新藥Rancad用於治療心絞痛、授權共同開發新劑型新藥給予山東新時代藥廠。

東生華研發中藥品仍以新藥為開發目標,包括新成分新藥及505B2(例如生物相似藥品、新複方、新劑型),透過自主開發或共同開發完成,林全指出,預計5年內至少3個新藥上市。

東生華指出,公司銷售通路涵蓋台灣所有醫學中心及區域醫院,主力產品中有三項產品(複方降血壓藥、新成分腸胃藥、及複方降血脂藥),在台灣本土藥廠所生產藥品的銷售名列前茅。複方降血壓藥更已在泰國銷售,並在其他東南亞國家查驗登記中。未來逐步於東南亞區域建立銷售團隊,中、美、日、歐將與策略夥伴共同行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