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宣稱砸50億元 「金門航空」幕後金主之一蔡傳成曝光

2020/05/29 16:25

前金門縣議員已在金門設立「金門航空」籌備處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「金門航空」推動人之1的前縣議員陳滄江今天一早前往金門高職,贈送給參加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的金門青棒隊加菜金及禮物,隨同前往的金門航空幕後金主之一蔡傳成也跟著曝光,身為「金門航空」召集人之一的蔡傳成說,幕後和他一樣的投資者還有10幾位,暫時還不宜對外宣布。

另一位「金門航空」籌備人汪建勳表示,會按階段性目標前進,預計籌措經費30億元,未來第1階段以服務金門往返台灣間交通為優先。

目前有兩組人馬爭取「金門航空」名稱,其中中華兩岸飛航交流協會理事長汪建勳起步較早,5年前即開始籌組「金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」,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今年3月宣布投入籌組「金門航空公司」並擔任總召集人。

蔡傳成在台中與中國經營茶葉、有機農場等生意,主要根據地在廣東省,他是泰斗有機農業集團創辦人;他說,和幾位投資者都有默契,將募集50億元為航空公司催生,「用心也用行動」證明。

陳滄江說,原預定在5月公布的企業LOGO徵選結果,受到疫情影響延至6月,10月就會公布投資團隊,下一步朝飛航認證,啟動設立航空公司的5個階段。

目前也在積極籌備「金門航空」、有35年飛行資歷的汪建勳說,成立航空公司不是光有資金就可以,他的團隊實力堅強,幾乎都是國際航空公司副總經理以上的成員;預定下半年啟動相關計畫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「金門航空」籌備處總召集人陳滄江(前排右二)、召集人蔡傳成(前排左三),贈送參加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的金門青棒隊禮物,由金門高職校長劉湘金(前排右三)代表接受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