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北市-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 招募AI、5G新創進駐

2020/05/29 13:57

新北市-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,招募AI、5G新創進駐。(翻攝官網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AI人工智慧加上5G。會有什麼樣的創新?新北市-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今天宣布,第4屆新創加速計畫徵選即日起開跑,接受智慧製造、智慧零售、智慧醫療、智慧城市、智慧生活等5大生態系的新創,以AI、5G應用為發展方向,申請進駐聯合創新中心。申請時間至7月31日止,預計最快9月1日即可。

新北市-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表示,對於入駐的新創,除協助向AWS、政府部門等大型單位進行提案外,也與大專校院進行產學合作,以協助引進優秀的雲端技術人才,在資金方面,則將引薦天使投資、策略投資、國發基金等管道,並由AWS解決方案架構師,提供雲端技術一對一諮詢,因此新創有機會獲得價值上百萬的AWS Activate積分,以利新創公司快速開始使用AWS所需的資源。

此外,AWS也另提供進駐新創在商業模式、企業發展策略、法律、財務會計等諮詢與課程資源,後續進駐新創更有機會獲得來自藍濤亞洲基金投資,加速事業拓展。

透過中心協助,第一屆軟領科技、盛雲電商、Beseye等獲得Amazon Prime Video 影音平台節目曝光,第二屆新創快思受邀AWS AIoT論壇擔任專題講者,馥鈺科技及慶奇科技則分別與新北市觀旅局、教育局針對產業規劃展開合作。

AWS表示,瞄準5G未來商轉優勢,歡迎具備5G結合四大生態系DeepTech(深科技) 新創公司加入,報名資訊可上官網查詢https://ntpc-awsjic.com.tw/apply/,或洽詢專線 +886 2 7717 0688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