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Gogoro首款電動單車亮相 開價11.7萬元起!

2020/05/29 08:19

電動機車品牌Gogoro首款電動自行車Gogoro Eeyo 1亮相,預計今年夏天在美國、歐洲與台灣等地開始販售,入手價每輛3899美元起。(圖由Gogoro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電動機車品牌Gogoro首款電動自行車Gogoro Eeyo 1亮相,預計今年夏天在美國、歐洲與台灣等地開始販售,入手價每輛3899美元起(約新台幣11.7萬元)。

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表示,電動單車並不一定要拖著顆笨重的電池,Gogoro 以電動單車騎士為中心的創新設計思維,運用公司內部既有的先進技術。

將馬達、電池、多種感測器及智慧連線功能,高度整合進小巧而緊緻的輪轂之中,將Gogoro Eeyo 1 打造成極輕量、快速、敏捷與充滿樂趣的智慧電動自行車。

Eeyo 1 搭配雲朵藍或暮靄橙的顏色,採用了碳纖維車架、鋁合金的座管、車把手和輪組,車重約為 12.5公斤,每台建議售價3899美元。

Eeyo 1s 採暖白配色,不僅使用全碳纖維車架和前叉,更採用了碳纖維的座管、車把手和輪組,車重約為11.9公斤,極致輕盈,每台建議售價4599美元(約新台幣13.8萬元)。

Eeyo app 手機應用程式與 Eeyo Smartwheel 透過無線通訊連結一體,可以最佳化車主的騎乘體驗,競速模式可提供約65公里的續航力, Eco 模式續航能力增加到90公里以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