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思科技通過台積電5、6奈米製程認證

2020/05/28 15:17

新思科技通過台積電5、6奈米製程認證。(彭博資料照)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電子自動化設計軟體廠商新思科技宣布,已取得運用在台積電(2330)6奈米、5奈米製程技術的數位與客製化設計平台的認證,藉由此通過台積電認證,新思將可為客戶提供一個平台,使客戶能充分利用台積電的先進製程技術,提升產品效能、功耗表現與擴充性。

新思科技表示,與台積電的長期合作,加快高效能運算 (HPC)、行動、5G與AI晶片設計等關鍵垂直市場的新一代產品設計。

新思科技並指出,與台積電的合作也擴展到後段的3D IC製程技術,包括CoWoS ®、InFO與TSMC-SoICTM ,這些技術能實現可擴展的整合技術,以達到更好的功能與更強大的系統效能。

台積公司設計建構管理處資深處長Suk Lee表示,台積電與其生態系統夥伴密切合作,可確保半導體設計人員能使用台積電最新的製程技術,以符合高成長市場中新一代設計對效能和低功耗的要求。期待與新思科技繼續合作,以協助雙方客戶為高效能運算、行動、5G 和 AI應用釋放矽晶開發的創新能量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