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台消費力壽司郎爆發! 展店18家不夠再匯2.5億銀彈

2020/05/27 16:56

看好台消費力壽司郎爆發! 展店18家不夠再匯2.5億銀彈(資料照)

〔記者黃佩君/台北報導〕台灣人愛吃壽司,近年成為日系迴轉壽司一級戰區。近期大舉展店,目前台灣家數已達18家的日本迴轉壽司品牌「壽司郎」,不畏疫情仍繼續超前部署展店計畫。經濟部投審會今通過壽司郎再度申請匯進2.5億銀彈,在台開設新餐廳;目前台灣壽司郎資本額9.9億台幣,相當於又增加1/4資金。

台人嗜好日本料理,自2016年起陸續有日系迴轉壽司品牌在台插旗,在一路業績長紅情況下,目前台市面已是日系迴轉壽司一級戰區,包括壽司郎、藏壽司、HAMA壽司等日本大品牌幾乎都在台大幅展店。

而壽司郎今年也不畏疫情擴大展店,5月才新增兩家分店達到總數18家;但看好台灣市場消費力道,仍繼續部署展店計畫。經濟部投審會今通過日商SUSHIRO GLOBAL HOLDINGS匯入2.5億台幣增資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,經營餐館業。

目前壽司郎在台登記資本額為9.9億台幣,增加2.5億台幣以餐館業標準是相當大手筆,相當於在台增加高達25%資金。

而除壽司郎外,日商普遍看好台灣民間消費市場不受疫情影響。投審會今也通過樂天在新加坡海外公司RAKUTEN ASIA PTE. LTD.匯入5.2億台幣,增資台灣樂天市場以及投資職棒之大高熊育樂,挹注樂天桃猿隊。目前大高熊育樂資本額為8000萬台幣,此次增資也為大手筆。

除日商外,再生能源也持續看好台灣,投審會今也通過盧森堡商綠島再生能源才入11.93億增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,並轉增資曄恆能源,在台經營再生能源發電業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