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力挺川普!納瓦羅砲轟拜登:向中國諂媚、卑躬屈膝8年

2020/05/27 10:44

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26日向拜登(右)開砲,指責拜登在8年副總統任期內,一直在「向中國諂媚和卑躬屈膝」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前副總統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近期屢屢抨擊美國總統川普防疫不力,還開始打出「中國牌」,指責川普對中國不夠強硬,川普日前則反嗆,過去50年來,面對中國,沒有人比拜登更軟弱。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(Peter Navarro)26日也向拜登開砲,痛批拜登在8年副總統任期內,一直在「向中國諂媚和卑躬屈膝」。

《Fox News》報導,納瓦羅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拜登可能忘記了「自己向中國諂媚、卑躬屈膝的8年」,並指拜登當然不會讓中國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負基本責任。

納瓦羅說:「這就是讓我震驚的地方。有充分的證據表明,中國共產黨把這種流行病強加給世界,摧毀數兆美元的財富,迄今為止,他們殺害了近10萬名美國人。」

談及美國經濟,納瓦羅表示,由於仍應抱持社交距離,美國經濟將不得不逐步開放,而隨著各州在整個夏天逐步重啟經濟,經濟將呈現「穩步上升趨勢」。納瓦羅最後還強調,長期來看,美國製造業必須系統性地返回美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