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成立XRSPACE 挑戰宏達電VR

2020/05/26 15:55

XRSPACE創辦人、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看好VR前景,XRSPACE創辦人、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成立世界首款社交實境5G XR平台XRSPACE,周永明指出,很高興5G來了,5G不僅比較快,且是新的網路架構,因此要創造新的體驗,要創造社交實境,大家可以自然互動,因此新的溝通體驗XRSPACE平台誕生。XRSPACE平台與裝置預計2020第3季於台灣率先上市。

周永明說,XRSPACE裝置只要用手的姿勢就可以,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,且使用者的表情都可看到,是自己推出過最優的產品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宏達電目前VR裝置,需要手持工具。

XRSPACE活動中,包括中華電信執行副總林國豐、電視人王偉忠、超馬選手陳彥博、空中英語創辦人彭蒙惠等人都到場祝賀。

周永明表示,希望透過5GXR科技,將人類的社交溝通帶到超越智慧型手機的下1階段,XRSPACE在創立的3年間,就是能為全球大眾消費者帶來能真正輕鬆上手的體驗,足以重新定義社交互動的產品,並建立全球品牌,創造時代新價值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