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道銀行2020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起跑,月薪23,800元

2020/05/25 20:51

王道銀行2020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起跑,月薪23,800元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為拔擢優秀清寒學子,王道銀行(O-Bank)「2020年暑期種子實習計畫」正式起跑,各大專院校升大三以上或研究所的家境清寒學生均可報名參加,錄取者可於王道銀行實習四週,實習期間月薪23,800元,表現優異有機會獲得獎助學金,畢業後將可直接進入王道銀行任職。

 王道銀行自2015年起開辦「暑期種子實習計畫」,今年已邁入第六屆,原本只是提供客戶及員工子女的實習方案,擴大針對家境清寒的大專院校學生,提供四週有薪實習機會。

 王道銀行表示,即日起至6月6日受理報名,今年最多錄取5名學生,實習期間為7月13日至8月7日,對銀行業務有興趣者皆可申請,不限科系。

 為了進一步鼓勵優秀的實習生,王道銀行今年持續推出優秀實習生獎助學金計畫,實習期間表現優秀且領有政府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的實習生,王道銀行將自錄取時提供每學期新台幣5萬元獎助學金至畢業為止,最多錄取兩名,獲選者畢業後將直接於王道銀行任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