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大雨襲台 元大人壽啟動六大保戶關懷服務

2020/05/23 13:53

豪大雨襲台!元大人壽啟動六大保戶關懷服務。(記者張慧雯攝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針對梅雨鋒面帶來的豪大雨,各地皆有災情傳出,尤以高屏地區受災最嚴重,元大人壽即刻啟動六大保戶關懷服務,為提供受災保戶即時快速的協助。

第一「主動理賠服務」。對於此次受災的保戶,經確認保險事故後,將立即主動迅速處理理賠給付相關事宜,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均得日後再行補齊;至於受傷保戶,經確認住院天數後,其日額型醫療給付,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也均可日後再行補齊。

第二「緩繳續期保費三個月」。即日起受災保戶經申請,可提供應繳日期為109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的保單,自應繳日起算,三個月緩繳續期保費的服務。

第三「保險單借款免收利息」。受災保戶即日起至6月30日止,申請的新增保險單借款,免收三個月保險單借款利息,減輕保戶財務負擔。

第四「補發保險單免收工本費」。受災保戶保單若因此次災害而遭致損毀者,保戶即日起至 6月底止提出申請,將予以補發,免收工本費。

第五「保險單借款利息展延」。保險單借款利息應繳日期為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的保單,經申請後,自應繳日起算,展延6個月緩繳利息的服務。

第六「保戶諮詢服務」。提供0800-088-008諮詢專線,供受災保戶諮詢及協助辦理各項服務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