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美封殺!華為美國資安長嗆:將離開美國、永不回來

2020/05/21 18:07

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受訪時表示,美國擴大禁令將對美國就業產生長期且難以挽回的影響。(資料照,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川普政府加大對中國電信巨頭華為的禁令,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(Andy Purdy)接受外電訪問時表示,如果公司被迫停止從與美國相關的公司採購,這將對美國就業產生長期且難以挽回的影響。

針對美國擴大對華為禁令,柏迪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表示,華為將會從此事件中生存下來,最終問題將由美國其他企業及員工承擔;柏迪甚至表示,因為這項新制裁,華為將離開美國,而且永遠不會回來。

柏迪坦言,美方的決定確實擠壓到華為的生存空間,去年的禁令使公司造成120億美元的損失,但也強調如果華為不能從300間美企進行採購,約有4萬至5萬個美國工作機會將受到影響。

柏迪指出,希望藉由傷害華為打擊中國的人,並沒有冷靜想過制裁華為對美國就業的潛在影響,他認為短期內華為將受傷害,但最終會渡過難關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