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雷機車縮減營運 美工廠產能將降低

2020/05/21 16:59

在今年初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爆發,重創經濟活動和市場需求後,美國重機品牌哈雷摩托車(Harley-Davidson,圖中)宣布,該公司將改變先前擴大美國海外市場的戰略,其將降低美國工廠的產能,並減少向經銷商派發的車型。(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今年初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爆發,重創經濟活動和市場需求後,美國重機品牌哈雷摩托車(Harley-Davidson)宣布,公司將改變先前擴大美國海外市場的戰略,降低美國工廠的產能,並減少向經銷商派發的車型。

《福斯商業新聞網》(Fox Business News)報導,哈雷公司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工廠,在一度因武漢肺炎疫情關閉後,將於本週重新開放,而哈雷產品銷售總監Beth Truett在本月初的1份備忘錄中指出,工廠開放後將僅限於生產暢銷車型,並減少顏色選擇,和在今年內取消外觀訂製服務。

Truett也稱,在全美698家經銷商中,約有70%可能不會在今年內再收到任何新摩托車,並指出哈雷計畫以製造量遠低於需求的策略,減少車型的生產和派發,並以高價位產品吸引客戶。

但有經銷商表示,在其門市於疫情下關閉近兩個月後,哈雷削減產量的做法將進一步傷害銷售,使經銷商的業績趕不上門市關閉造成的損失。

哈雷公司在去年則受美中貿易戰影響,將部份摩托車製造從美國轉移至泰國等地,該公司並在澳洲、巴西和印度設有生產基地。哈雷去年也曾計畫,將增加生產較小型且便宜的車款,以抵消傳統重機車下降的銷量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