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OTT平台進軍全球 GagaOOLala無國界線上看

2020/05/20 14:45

台灣邁向多元社會,許多平權電影不再是忌諱,1997年獲坎城影展肯定的《美麗在唱歌》,可讓民眾回憶20年前劉若英。(GagaOOLala提供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去年5月,台灣寫下歷史通過同性婚姻專法,亞洲唯一同志影視娛樂平台GagaOOLala今天宣布,本月份服務將對全球開通,首波開放內容包含400多部LGBTQ同志長片、短片、戲劇,其中90多部為台灣創作,使得台灣不僅作為亞洲人權燈塔,也身負亞洲LGBTQ同志影視內容推廣基地,讓全世界再度看見台灣。

杰德影音/GagaOOLala執行長林志杰表示,過去從開辦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起,只有幾天的放映無法完整訴說同志族群的故事,需要全年無休的管道來播放同志影片,講更多故事、也能接觸到更多的人。很榮幸獲得文化部文策院的補助支持,讓台灣OTT影音服務在美、中等強敵環伺下有機會向外推展至全球世界各地。

GagaOOLala表示,平台以「最多亞洲同志內容」為定位,要讓歐美與亞洲以外的觀眾耳目一新,展現亞洲在LGBTQ同志影視創作的能量,首波開放全球的台灣片單包括劇情長片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、《紅樓夢》、《花吃了那女孩》、《到不了的地方》、《命運化妝師》、《刺青》、以及中影旗下多部經典同志片如《喜宴》、《愛情萬歲》、《美麗在唱歌》等;另外還有多部網路聲量與收視極佳的戲劇包括《紅色氣球》、《深藍與月光》、《偽婚男女》等;與50餘部精采台灣創作短片。

GagaOOLala表示,平台已於5月15日正式開放,開通至今不到1週,已經有超過145個國家的會員註冊,並累計共40多萬註冊會員數,每月支付台幣199元(6.99美元),顯示全球用戶對LGBTQ影視觀看的強烈需求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