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Agoda大裁1/3員工 CEO今年剩餘時間不支薪

2020/05/20 14:39

亞洲知名旅遊網站Agoda業務也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打擊,該公司為降低營運成本而將大裁約1/3的員工人數、高級員工薪水減薪20%,執行長也將在今年剩餘的時間中不支薪,Agoda並預期,疫情影響旅遊業的時間,將比預期得更長。(圖截取自Agoda網站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亞洲知名旅遊網站Agoda業務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打擊,公司為降低營運成本,將大裁約1/3的員工人數、高級員工薪水減薪20%,執行長也將在今年剩餘的時間中不支薪,Agoda並預期,疫情影響旅遊業的時間,將比預期得更長。

《Inside Retail》報導,受武漢肺炎疫情降低旅遊需求影響,亞洲旅遊網站Agoda在19日宣布裁員1500人,約佔該公司員工總數4000人的1/3,裁減部門包括客戶體驗小組,以及產品、IT、財務等部門。除了裁員,從2020年6月1日起,Agoda所有高級領導團隊成員,也將暫時減薪20%,而執行長John Brown則在今年剩餘的時間中不支薪。

Brown表示,裁員是公司削減成本的最後手段,在做出裁員決定前,公司已採取積極措施、抓住一切機會降低營運成本,而儘管公司的核心亞太地區旅遊市場,已出現需求復甦跡象,但疫情對旅遊業的影響,仍比預期的深,並會持續更長的時間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