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蘋果分散中國產線 傳全新耳機Airpods Studio部分將是「越南製造」

2020/05/20 11:45

《The Information》消息指出,蘋果公司將在越南生產Airpods Studio頭戴式耳機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爆發,美中貿易情勢升溫,蘋果公司據報將在越南生產Airpods Studio頭戴式耳機,本月初亦有日媒指出,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也會在越南生產,顯示蘋果正將產線分散出中國、使供應鏈多元化。

根據《The Information》消息,這將會是蘋果首度在越南生產全新產品,蘋果已與合約製造商Goertek和Luxhare合作,將透過他們在越南的工廠生產Airpods Studio耳機。

報導指出,蘋果合作製造商不會只在越南工廠生產耳機,同時也將使用中國工廠進行生產,但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在各國的耳機生產比例。

《日經》本月初報導指出,蘋果將自2020年第2季度,在越南生產數百萬副Airpods耳機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