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疫情影響 埃及4月份失業率上升至9.2%

2020/05/17 10:30

引用埃及中央公共動員和統計局(CAPMAS)公佈的數據顯示,埃及4月失業率攀升至9.2%。(示意圖,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埃及武漢肺炎疫情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大流行,造成該國百業蕭條,失業率大增。引用埃及中央公共動員和統計局(CAPMAS)公佈的數據顯示,埃及4月失業率攀升至9.2%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為抑制疫情的擴散,埃及政府暫停國際航班,禁止群眾集會、關閉商家等預防措施,致使該國經濟活動陷入停擺,失業率大增。根據CAPMAS上週(14日)公佈的數據顯示,4月埃及的失業率增加至9.2%。

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MF)上(4)月曾表示,受疫情影響,預期埃及的失業率恐將會進一步攀升,預估埃及失業率在2020年恐將達10.3%,2021年達11.6%

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數據顯示,截至本文截稿前,埃及累計1萬1719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造成612人死亡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