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啟動復工!蘋果計畫讓員工回辦公室上班

2020/05/13 13:44

蘋果計劃讓員工分階段重回辦公室上班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迫使全球供應鏈中斷,影響經濟運作,蘋果(Apple)在最近幾週推出多款產品,不過也有產品因而延遲發佈,有消息指出,蘋果將啟動2階段復工計劃,讓員工能重回辦公室上班。

據《彭博》報導,蘋果員工將很快重新恢復正常上班,目前蘋果正在分階段運營,第1階段讓無法遠程工作,或在家工作面臨挑戰的員工,可以準備重回辦公室上班,將在 5 月下旬和 6 月初正式回到工作地點中。

其中第1階段,會先讓一定數量的重要人員率恢復正常上班,像是從事硬體開發的員工、數據中心業務,或軟體工程等等。

第2階段定於7月份開始,將使更多員工返回辦公室或工廠,不過由於各地的防疫措施結束時間不同,因而存在較多不確定性。

蘋果此舉與其他科技巨頭方式不同,Facebook 將在7月初開始重新開放辦事處,並允許員工在今年剩餘時間進行遠程工作;Google也 告訴員工,今年剩下時間都可能在家工作,辦公室大概在6、7月開放給需要回辦公室的人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