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勝雄怒拔女婿總座內幕! 週刊爆:沈軾榮與女主管過從甚密

2020/05/13 08:04

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寶電子7日公告,擔任總經理職務長達12年的沈軾榮突然辭職,由76歲的董事長許勝雄兼任總經理,由於沈軾榮為許勝雄的大女婿,消息讓市場議論紛紛。週刊報導,沈軾榮早在去年底與許勝雄大女兒許詠絮在國外離婚,卻未告知長輩,且有消息指沈軾榮與公司女主管過從甚密,許勝雄知情後大為震驚,出手怒拔女婿的總經理職務。

金寶電子7日公告,擔任總經理職務長達12年的沈軾榮突然辭職,由76歲的總經理許勝雄兼任總經理。(資料照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多年來已經淡出金寶管理的許勝雄本月5日在金寶南京東路辦公室召開臨時董事會,等人到齊後,許勝雄卻鞠躬道歉,讓董事們一頭霧水。會議結束後,許勝雄又趕到金寶總部,立即下達指令,表明總經理沈軾榮與行銷長潘修玉請假中,所有與兩人有關的會議取消,也不能提供公司資料給他們,並下令大門管制,不得讓兩人進出公司。

許勝雄在金寶總部隨即召開長達3小時的主管會議,丟出一個震撼彈。知情人士透露,許勝雄向主管們表達沈軾榮和潘修玉將去職,他手上握有2人LINE對話紀錄,證明雙方並非一般正常男女之間的關係,但其實這只是沈軾榮下台的原因之一。

知情人士表示,沈軾榮早在去年10月與許勝雄大女兒許詠絮在國外離婚,許詠絮可能怕父母難過,又考慮到小孩,所以未告知長輩,此次是發現沈軾榮的LINE對話紀錄被發現與潘修玉過從甚密,甚至對金寶還有其他想法。

報導引述一位金仁寶高層指出,沈軾榮陸續有在買公司股票,之前許勝雄不以為意,但離婚之後就不同了,許勝雄家族加上仁寶和相關人持有金寶15%到20%股權,不認為沈軾榮有財力跟金仁寶集團拚,除非沈軾榮能說動鴻海或廣達集團幫他。

沈軾榮回應說,集團這2天正進行內部組織調整,組織還在變化中,確定後會對外公告;至於增加金寶持股,是否要搶經營權?沈軾榮表示主要是看好金寶在東南亞的發展,不是要搶公司經營權,他強調增持金寶股票已經很多年,這2年的持股並沒有變化。而是否與潘修玉之間不是男女朋友關係,以及是否已經離婚,沈軾榮回答說,與潘修玉不是男女朋友關係,至於離婚是私事不回應。

潘修玉則回應,這件事完全是誤會,沒有LINE對話紀錄這件事,就算有也只是貼圖比較誇張,她與沈軾榮只是好友,未逾越同事情誼。

許勝雄目前尚未對外回應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